close

銀座 年輪家 Nenrinya 好吃的糖霜脆皮年輪蛋糕

/tmp/phpme4uBS  

銀座 年輪家

於1978年在銀座創業的的年輪家是一家年輪蛋糕的專賣店,職人為了追求更美味更豐富的年輪蛋糕,專研於年輪蛋糕,希望能開發出年輪家獨特的風味,雖經反覆試作失敗過很多次,終於誕生符合日本國人喜好的味道,也希望能成為東京的代表味道,我想每一家店的成功,有我們看不見的辛苦,才能開花結果,享受勝利的果實,所以一開幕就是排隊名店,經過這麼多年依然屹立不搖.

話說經過這麼多年,我也才第二次吃,原因在於日本新產品開發的非常快,真的很難所有產品都吃過,之前是吃栗子蒙布朗年輪蛋糕,栗子年輪蛋糕雖然好吃,但是因為栗子年輪蛋糕上面淋上蒙布朗醬,所以並不覺得有糖霜脆脆的口感,並沒給我像這次的感覺,因為上層的糖霜脆皮真的太好吃了.

年輪蛋糕禮盒,包裝的硬紙盒以白色為主要色系,白色紙盒上面以黃底白色印上的就是店面的logo(暖簾隨風飄揚)大大寫上草寫的「年」,很有藝術的感覺,裡面是二入:奶油原味&巧克力糖霜脆皮年輪蛋糕,並不是很大條,也不是我們常常看到圓形年輪蛋糕,而是以山形的形狀呈現,好像層層的山峰.

Mount Baum Kuchen 山形的年輪蛋糕

原味-奶油風味的年輪蛋糕-好吃的原因莫過於上層酥脆的糖霜脆皮口感,脆脆糖霜不甜膩,下層年輪蛋糕一層層烘烤堆疊上去,看起來非常細緻有層次感,鬆軟濕潤的口感,充滿濃郁的奶油雞蛋香氣,加上脆皮糖霜太完美了,我喜歡他的口感不乾澀好入口.

Mount Baum Brownie

巧克力糖霜脆皮年輪蛋糕,麵糊裡奢侈的加入濃郁的巧克力醬,一層層烘烤堆疊上去,口感比較屬於布朗尼的味道,年輪蛋糕屬於扎實的口感,巧克力是屬於大人味的苦甜巧克力非常濃厚,配上面酥脆的糖霜也是好吃.

外包裝是棕色包裝紙,繪上年輪蛋糕一層層線條.

./tmp/phpJOj6oX

 白色紙盒簡單大方,店家logo設計好有創意.

/tmp/phpuyLm0Z  

 

/tmp/phpgJZb9N  

二入,蛋糕看起來好可口.

/tmp/phpsXjVnR  

年輪蛋糕是一層一層烘烤堆疊上去,烘烤成山形形狀,上面再刷上一層糖霜烘烤成脆脆的口感.

/tmp/phpYqGRxi  

 

/tmp/phpiqvhxb  

原味的比巧克力口味,鬆軟又有雞蛋香氣,巧克力年輪是扎實的很像布朗尼味道,二個搭上脆皮糖霜,口感立即提昇.

/tmp/phpRryr2s  

 這個年輪家是grace送我的,我想有機會我會再回購的.

 官網:https://www.nenrinya.jp

arrow
arrow

    lulu-愛吃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