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花亭 北加伊道

/tmp/phpia8KzM  

每次照片都放錯重點.

六花亭 北加伊道

創業於1933年的六花亭,一直致力於美味的點心為目標,以北海道的四季開發出的產品,是六花亭誠心獻上的美味,北海道的六花亭是大家耳熟能詳,多多少少都吃過六花亭的產品,產品非常的多樣,不過我想愛吃的大概就是那幾種產品,蘭姆葡萄奶油夾心餅乾、卡布奇諾霜餅(我也愛檸檬口味的)、草莓巧克力、霜降雪餅、酒糖,台灣賣得最好的也是這幾種,我們也愛吃,前面這款Marusei焦糖是我們家最愛吃的,是使用十勝鮮奶油、杏仁、大豆及起司,混合杏仁粉藍姆酒及白蘭地&Marusei餅乾,所做成的焦糖牛奶糖,焦糖奶油香氣濃厚入口滑順,尤其大豆&杏仁咬下瞬間酥脆好香,雖然有點甜,熱量也高,但就是好吃.

北加伊道是北海道的舊稱,是北海道探險家松浦武四郎向政府提出取代蝦夷地的名稱,共有六個名稱方案,最後是北加伊道獲得採用,這個北加伊道是六花亭為紀念北海道命名150年紀念所開發的甜點,於2018年3月開始販售,這個蠻像和菓子,但是六花亭是放在燒果子,這個產品我沒吃過,這是一種酥皮派包裹著紅豆粒餡的紅豆派,外層是一層層軟嫩的酥皮派, 裡面是鬆軟香甜的紅豆粒餡味道蠻豐富,我蠻愛的,另一吃法就是放入烤箱酥烤熱熱的口感也不錯.

包裝是北海道之父松浦武四郎繪上北海道顛倒圖及介紹句子

/tmp/php8MkQgv  

 頭先以為是小小顆,不過還蠻大的有點重量,一盒共6入,裡外包裝一致.

/tmp/phpKQHM33  

 好像台灣的鹹燒餅,正正方方有點厚度,外層是千層派皮(好像可頌)是比較軟的派皮的口感.

/tmp/phpXFaQjf  

內餡是濕潤的紅豆粒餡,因為搭配一層層派皮,我覺得甜度味道剛好,口感也不會乾澀,有人說甜,但是吃了二個,我有用烤箱加熱吃也不錯.

/tmp/php26LloX  

這是我會回購的甜點.

心形巧克力

北海道的帶廣因濕度低,有潔淨的水和空氣,是製作巧克力的好環境,圓鐵盒也是六花亭特有花草圖案,因為裡面巧克力做成心形,好可愛這個情人節送人也很棒,薄薄的共3層15粒,共有五種口味:白巧克力草莓、摩、焦糖、抹茶,❤️巧克力是屬於牛奶巧克力加上各種風味,味道很到味又濃郁,雖然有點甜也是好吃.

少女心大爆發,情人節送給女朋友,非常適合.

/tmp/phpthk6Tp  

色彩繽紛,巧克力薄脆.

/tmp/phpnc3Yfb    

 不同時間照的居然有色差.

/tmp/phphaod13  

 

/tmp/phpifiDMK  

霜降巧克力雪餅 萬聖節版

六花亭另一知名的霜降巧克雪餅乾,這是應映萬聖節所出的萬聖節巧克力餅乾,我喜歡外層酥脆微苦巧克力餅乾,內餡為白巧克夾心,黑白配.

萬聖節的南瓜圖案,有萬聖節的氣氛,只有單獨一片片販售,沒有整盒裝.

/tmp/phpeQ52Ir  

 

/tmp/php4nVuuh  

應景的點心,整個心情好起來.

官網:https://www.rokkatei.co.jp

arrow
arrow

    lulu-愛吃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