鎌倉五郎店 

/tmp/phpuDItVM  

鎌倉五郎 新產品巧克力夾心半月燒 

袋裝 6入,包裝也是我喜歡的小兔子,繫上蝴蝶結,男生及女生.

/tmp/phpiMTzwQ  

我想來到鎌倉,大家一定會想到鎌倉半月,鎌倉五郎店除了半月燒外,還有其他產品我覺得也蠻好吃的,一般來說鎌倉半月在台灣應該算是蠻有知名度,半月也是我每年都會吃到的產品,在我家歷久不衰,現2021年10月1日鎌倉五郎店發表了新產品,就是巧克力夾心半月燒,也是以酥脆的半月作為餅皮,半月麵團加入焦糖堅果,有杏仁香氣,半月變成小圓形上面繪上五郎的吉祥物月兔為主角,月兔這次化身為可愛的卡通小白兔,打上蝴蝶結更可愛,中間夾上厚實的巧克力內餡,半月餅乾有著焦糖杏仁香氣 ,厚實的巧克力是三種原料混合而成,切碎的可可餅乾、杏仁巧克力脆餅及磨成顆粒狀的烤大豆,看起來非常豐富.

背面也是非常可愛.

/tmp/phpdJKJAD  

半月燒變成圓形小版的半月燒,上面烙印上打蝴蝶結的小兔子,半月燒變比較硬脆有焦糖堅果香味,巧克力混合著可可脆餅、杏仁巧克力脆餅及烤大豆,雖說混合多種元素,但是味道非常合,側面可以看到切碎的杏仁及大豆,入口厚實的巧克力並不會太硬有股堅果的香氣,巧克力夾著堅果脆餅發出卡滋卡滋脆脆聲音口感非常好,而且整體不會太甜.

整個崩壞.

/tmp/phpc0Aiq2  

 

/tmp/php4MWqba  

 

/tmp/phpRKKzqh   

 

官網:  https://www.kamakuragoro.co.jp/

 

arrow
arrow

    lulu-愛吃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