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新堂 武將三英傑 海老仙貝

創業於1866年,公司設立在愛知縣知多半島的大野湊,是盛產蝦類的地方,桂新堂致力於製作蝦仙貝,用美味及熱情每位來待客,嚴選食材追求完美,是桂新堂所追求的.(官網查詢)

桂新堂的產品標榜都是真材實料的鮮蝦製作,味道鮮美美味是他們所堅持,日本每個店家都會有常賣的商品以及依季節推出的不同造型的產品,桂新堂也不例外,會依季節節日不同推出各種造型的蝦仙貝,這個武將三英傑也是,外包裝是Q版的武將三英傑造型,很有名古屋的特色,雖然名古屋今年又連續被日本票選為日本人最不願意去的城市第一名,但是我去過3次我對他的印象非常的好,是我願意再去的地方.

這是非常適合送禮的土產,兼具好吃又好看,把戰國三英雄設計成Q版的人物,旁邊是代表他們的家紋.

DSC00160  

 

DSC00157  

桂新堂幾乎在百貨公司都有設櫃,也跟其他店家一樣會一節日季節推出期間限定的產品,我想大家最有印象的就是整隻蝦下去烘烤,保存蝦的形狀,這是我對桂新堂第一個印象非常深刻,不過我只吃過桂新堂二次,因為日本的產品非常的多,又一職推陳出新,每次去日本很想把所有產品搬回台灣,站在櫃位前很難抉擇,雖然我出發前已設定要買的東西,但是到現場時是會三心二意.

這是武將三英傑 海老仙貝,把日本戰國英雄織田信長、豐臣秀吉、德川家康及名古屋城標誌鯱,做城Q坂的人物,聯外包裝都是很Q版非常的可愛,打開外盒看到裡面的仙貝造型,嘴角不自覺地會心一笑,太可愛了,裡面共9袋,這個蝦仙貝造型非常的可愛,雖說是日本戰國的英雄,但是真的Q.

DSC00161  

武將三英傑的海老仙貝,蝦味很清香,不是濃郁的那種,越嚼越香及蝦的淡淡鹹味飄散出來,仙貝屬於薄酥脆.

DSC00165  

右上 豐臣秀吉,右下 德川家康,左上 織田信長,左下 名古屋城標誌鯱.

DSC00168  

武將三英傑造型的蝦仙貝,味道清爽鬆脆,是淡淡的蝦子鮮味,仙貝上人物的色彩顏色運用很多色彩,但是也呼應人物的沉穩顏色.

DSC00176  

名古屋城標誌鯱,蝦仙貝造型非常的可愛,色彩比較繽紛,也很搶眼.

DSC00178  

名古屋城標誌鯱

 

這個蝦仙貝跟坂角總本鋪的蝦仙貝,味道非常的相似,是屬於硬脆蝦味非常的濃郁,也是讓你一口接一口.

DSC00183  

非常適合送禮的土產,大人、小孩一定非常的愛.

官網: http://www.keishimdo.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lulu-愛吃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