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x de Beurre

因疫情的關係不能出國還能吃到日本的產品,真的太幸福了,網路無遠弗屆,只要手指動一動就能買到想吃的或是用的或是請代購,都有變通的方法,繼續努力賺錢.加油

鐵盒餅乾,其實日本已流行很久,只是現更進化,幾乎各個咖啡店、甜點店、麵包店、伴手禮店幾乎都會出一、三款的鐵盒餅乾,鐵盒的外型都非常吸引人,可愛、高雅、童趣、手繪、插畫等等各有特色,餅乾搭配主題造型都非常精美誘人,讓人愛不釋手,台灣這一、二年也很哈日本鐵盒餅乾,大家都被鐵盒的外型吸引,其實最主要的餅乾造型不只吸睛,也是非常美味,基本上最近吃過幾款鐵盒餅乾都深得我心.

Noix de Neurre 繼上次小鳥餅乾鐵盒之後,這一款不是鐵盒是紙盒包裝,此款紙盒非常的堅硬又有造型,默默收藏起來,圖案非常簡單蠻吸引我的視線,只能說Noix de Beurre出產的甜點、餅乾都是品質保證.

/tmp/phpFKanBb    

Noix de Beurre 在新宿伊勢丹百貨是炙手可熱的商店,熱賣的是現場烘烤販售的金磚費南雪專賣店,每天幾乎都要排隊才買的到,也是伊勢丹百貨銷售冠軍產品,雖說Noix de Beurre法式點心非常多樣,金磚費南雪一樣是遙遙領先屹立不搖,我想愛吃費南雪的朋友們,來到新宿一定要來嚐嚐看,每樣都值得品嚐.

現在不管日本或是台灣、歐美國家,幾乎每家甜點店或是咖啡店,除了自己主打的商品外,還會販售餅乾禮盒,以各種造型或是搭配自己店的風格設計餅乾,以吸引消費者的購買慾.

這一款裡面共有二種不同的餅乾,一個是長方形烙印上Noix de Beurre奶油沙布蕾餅乾, 一個是房子造型的檸檬奶油沙布蕾餅乾,看起來非常美味清爽.

/tmp/phpuccUMS  

 包裝好可愛,二個小包裹可以提在手上,不同顏色的帶子,白色包裝紙走的是手繪風格,我喜歡她簡單的圖案.

/tmp/php4ov4Jx  

我只能說連餅乾也是簡約路線.

/tmp/phpyuLSPu  

 奶油沙布蕾餅乾,咬一口是滿滿奶油香氣,不是扎實口感而是鬆脆沙沙的口感,不過甜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感覺.

/tmp/php8vfNRs  

檸檬奶油沙布蕾餅乾,上層是硬脆的檸檬糖霜散發淡淡檸檬香氣,下層奶油餅乾比剛剛的那一款是微軟脆口感,上層硬下層軟脆剛剛好,我好喜歡檸檬糖霜的味道.

/tmp/phpZVAYEN  

 

/tmp/phpLfNBAm  

 

/tmp/phpgOnmvk  

沒有多餘的味道,簡單清爽美味.

 

官網:  https://noix-de-beurre.com

arrow
arrow

    lulu-愛吃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