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伴手禮

這是我同事利用228假期跟家人去了五天四夜的東京旅行帶回的伴手禮,行前問了一下行程他說都是他姊姊規劃的不清楚,回來問了一下,他說幾乎都是繞著山手線跑,他說不跑行程也是一種不錯的旅遊方式,這是他送的伴手禮,我看到治一郎馬上眼睛為之一亮,這是我一直想買又買不到的.

讓收到禮物的我非常開心,治一郎 限定 櫻花年輪蛋糕、Berne Millefeuilles 、Tokyo Biscuit au Cholcolat Torori,除了Berne之前已吃過外,另二種是沒吃過.

DSC_0279  

治一郎 Jiichiro 櫻花年輪蛋糕

本店在靜岡縣的治一郎,聽說現在是樂天銷售第一的年輪蛋糕,最早知道治一郎是從IG上得知,不過之前去日本旅遊都無緣買到,托同事的福可以吃到,其實年輪蛋糕最早的創始人是德國,但是在日本把他發揚光大,因為日本真的非常愛吃年輪蛋糕及蛋糕的民族,我想現在講到年輪蛋糕,第一個印象是日本生產製造,年輪蛋糕就像他的名字一樣,是一層層堆疊上去烘烤,是耗時耗工所生產出來的甜點,當然我們也是要細細地品嚐美味.

治一郎 櫻花季限定年輪蛋糕

預告春天的到來,所有東西都要加上櫻花的元素,這是很多小女看到會尖叫的東西.

DSC_0276 

包裝非常地櫻花,裡面包裝的非常好一點都沒變形,年輪蛋糕是淡粉紅的櫻花顏色,看到都想尖叫,也太漂亮了吧!

這個蛋糕非常的濕潤不乾澀又鬆軟,外層裹著一層薄薄糖霜,吃起來有一點鹽味在裡面,吃起來不甜膩,淡淡的鹹味加上外層糖霜,別有一番風味,口感層次非常豐富,只能說我很喜歡.

裡面是真空包裝,上下都用塑膠盒圈起來,所以沒變形.

DSC_0282  

淡的粉紅色蛋糕,聞起來也是淡淡的香味.

IMG_20170302_194740  

整個看起來是扎實的蛋糕,共有24層,一層一層的烤出來,顏色是淡粉的櫻花色.

DSC08190  

外層裹著一層糖霜很薄但是不甜膩.

DSC08192 

淡淡的鹹味加上外層薄薄糖霜,味道真的不甜,口感非常鬆軟不乾.

DSC08193  

 一層層很細緻,連味道都非常的淡雅細緻.

DSC08188

這個我跟某人都非常的喜歡.

官網: http://www.jiichiro.com/

 

Berne Millefeuilles 巧克力千層派

創立於1965年的Berne,是第一家用巧克力包裹千層派的店家,不過現在有很多的店家,都有在販售類似產品,像是白色戀人的美冬、KitKat也出很多系列口味的產品,還有KitKat進階版的KitKat Chocolatory、Berne招牌產品就是這個巧克力千層派,是三層的派皮加上奶油,不過我只買過基本款的及夏季限定水果口味的千層派,真正吃過的是基本款的口味,外包裝跟之前是一樣,裡面只有7入,我下班就剩這個.

盒子包裝設計更簡單漂亮.

DSC08194  

下班回來打開空無一物,還留盒子就要偷笑了.

DSC08196  

某人說有三種不同的包裝,至於味道某人說吃不出差別在哪裡?只說這個千層派,非常地好吃,裡面一層派皮一層內餡,一層層口感非常酥脆,並沒研究是何種口味,只感覺味道些許不同,外層巧克力非常香濃,雖然有點甜,是他愛吃的.

如沒記錯的話應是sweet巧克力、榛果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千層派.

 

Tokyo Biscuit au Cholcolat Torori

這是東京玉子本舖所生產的產品,大家比較知道的是芝麻蛋,還有我之前吃過的N.Y.SAND,這是新推出的伴手禮,會爆漿巧克力餅乾,包裝非常搶眼,看到盒子一直以為是像我之前吃過的餅乾,是軟Q的口感,不是喔!外層是硬脆的巧克力口味餅乾不甜,裡面的巧克力因為天氣冷,呈現有點軟硬狀態,香濃的巧克力內餡意外不甜,咬下去可享受到二種不同巧克力的口感,完全是不甜膩的餅乾.

DSC08197  

下班剩這樣.

DSC08199  

圓圓扁扁的.

DSC08201 

我想夏天的季節,應該會跟圖片一樣,巧克力會融化流下來,這個巧克力餅乾還不錯吃.

DSC08202  

 

官網: http://www.tokyotamago.com/torori/

arrow
arrow

    lulu-愛吃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