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甜點店 Shiseido Parlour Hanatsubaki Biscuit  花樁餅乾

/tmp/phpzx5ZtN  

照到我家的鞋子裝飾品,grace給我的新年伴手禮,真的蠻多.

1872年在銀座開業的資生堂,開始是以調劑藥局起家,因崇尚西方文化與西方飲食,1902年以蘇打水噴泉為題,自歐美引進日本最早的蘇打水,同時製造販賣當時極為稀有的冰淇淋,1928年起正式展開餐廳事業至今,已是銀座象徵的指標,是銀座經典icon的頂級洋食名店,而在1915年創辦人的兒子福原信三在進入資生堂前曾去過歐洲習藝,深受歐洲藝術的影響,所以自己設計以山茶花為logo,除甜點賣得很好以外,也開創出資生堂化妝品的名聲(我想大家最知道是化妝品),所以花樁logo一直沿用至今.(官網查詢)

2017年是Shiseido Parlour來台sogo設櫃,也特別推出最具代表性的花樁餅乾,鐵盒除經典寶藍色的以外,還有節日出的鐵盒,現外盒也有限定的金色鐵盒裝.之前我並沒買來吃吃看,是買其他的產品,這是grace給的新年伴手禮,花樁就是山茶花,花樁餅乾從1926年開始販售,是資生堂熱賣的的產品,是以西方洋果子最原始餅乾為雛形,我已經錯過他好幾年了.

外盒是金黃色八角形的花樁鐵盒餅乾,黃金從遠古時代做成各種物品,每個成品都透出華麗耀眼的光芒,以不變的美麗外觀吸引人們的目光,Shiseido Parlour才出這一款黃金罐,是加入希望喜悅的太陽光芒,兼具優雅華麗是送給自己或是重要的人很有意義的禮物.(官網)

24枚金色限定罐

外包裝已被撕掉,裡面是白色紙盒打上Shiseido Parlour, 裡面就是金黃色的八角鐵盒,非常耀眼.

/tmp/phpfs9CNF  

象徵高貴的金黃色是限量,送禮非常的適宜,上面logo是山茶花,是使用香味濃郁的奶油,北海道產的麵粉`甜菜糖`有精雞蛋等嚴選食材,才能做出美味的餅乾.

/tmp/phpvW1Htk  

餅乾也烘烤得太漂亮,是褐黃的顏色,上面是山茶花的圖案,聞起來有少許麵粉及牛奶香氣,乍看之下你可能想說不就是奶油餅乾或是牛奶餅乾之類,但是入口就知道他非常厲害,稍許硬脆,有點厚實的餅乾充滿微甜的奶油香氣,這是一種單純的美味,不會有太多負擔,某人吃一個以後就說,請把這一盒放到我房間,可見是好吃.

/tmp/phpBDlMEg  

 正方形的餅乾,連logo都烙印得非常漂亮.

/tmp/php6yeNB8  

配茶或是咖啡,非常的適合. 

/tmp/phpGRlQPR  

 吃過完全沒負擔.

/tmp/phpJU4eVv  

原來我已經錯過他好久,下次送禮時我會考慮送這個.

其實shiseido Parlour 產品非常的多樣,之前去日本時吃過起士蛋糕,小小巧巧很像台灣鳳梨酥的大小,覺得非常好吃,不過目前sogo並沒進此項產品.

官網:https://parlour.shiseido.co.jp

 

arrow
arrow

    lulu-愛吃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