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ked Mallow烤棉花糖三明治餅乾

/tmp/phpzW7nhv  

我想選伴手禮的目的是想讓收到禮物的人一定滿心喜悅的吃到好吃的甜點,而他們的烤棉花糖餅乾就是有讓人真心喜悅的心情,其實烤棉花糖是源自1970年的美國傳統營火必備的點心,所有人圍著營火一邊喝著咖啡一邊吃著烤到金黃焦香入口即化的棉花糖夾入巧克力醬及餅乾,是大人`小孩愛吃的零食,是一種幸福美味,而baked Mallow將烤棉花糖再加以改良變化,讓人更想買來吃吃看.(官網)

/tmp/phppVDvtl  

新光販售禮盒只有10入,外盒是淺綠色包裝盒, 裡面是淺藍色包裝.

/tmp/phpxdWY8x  

創業於2018年的Baked Mallow 烤棉花糖餅乾,之前超級難買的,沒固定的專賣店,原只有快閃店需到官網查看在哪裡快閃到,因是熱門排隊名店,後來在東京大丸百貨設專賣店,之前已吃過二次,這次是新光三越春節預購商品,看到就買了,因是我愛吃的,也是讓我念念不忘的甜點,好吃的秘密在於外層餅乾是用全麥及小麥胚芽粉加上少許鹽提味,讓餅乾更有風味,餅乾有一點點厚度是扎實口感,餅乾裡層再塗上一層巧克力醬,增加風味,內層就是蓬鬆鬆軟的棉花糖,棉花糖有稍微炙燒過,炙燒顏色非常的漂亮,棉花糖裡再注入會爆漿巧克力醬,咬下鬆軟棉花糖的Q感,巧克力醬是有加分的效果.(因新光三越是冷凍配送,所以我吃的時候內層巧克力還未解凍)

我是被他的外型所吸引,看起來非常的Q軟,好像雲朵棉花糖.

/tmp/phpIKcp2I  

鬆軟蓬鬆濃郁棉花糖,是讓Baked Mallow好吃的原因,是被香氣及美味所吸引,外層餅乾恰到好出的鹹味讓鬆軟的全麥曲奇餅口感更提升,塗上巧克力的曲奇餅乾內層跟梢許鹹味,鹹甜鹹甜好吃,配上焦香味的棉花糖蓬鬆Q感,一咬下最裡層的濃郁巧克力,是一個三重的風味,好吃.

/tmp/phpJoL4JW  

下次再挑戰常溫放久一點,是否有巧克力醬流出來,棉花糖真的是我的最愛.好療癒

下次要試試其他產品.

官網: https://baked-mallow.com/

 

 

arrow
arrow

    lulu-愛吃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