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澤萬久-寅年牛奶年輪蛋糕

/tmp/phppPKZP1  

有點像是虛張聲勢小老虎.

來自金澤 金澤萬久(Mameya)是以豆果子有名,金澤萬久的豆果子是以能登及金澤所產的有機大豆、大納言、紅豆、黑豆、炒豆作成豆果子的專賣店,炒豆就是將大豆炒過後裹上一層層的巧克力、草莓或是抹茶&鹹味等多種口味,鹹甜選擇非常的多,也有季節限定的產品.讓人有多重的選擇,但是對有選擇障礙的人是很困擾,金澤萬久的豆果子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它的豆箱,豆箱是由萬久的九谷陶繪師之妻在豆箱上手工描繪各種動物、花草圖案,非常生動高雅,我喜歡豆箱的圖案,但是每次看到限定的年輪蛋糕又只好放棄.

金澤萬久現除豆菓子外,也開發出長崎蛋糕及小巧可愛造型年輪蛋糕,每年都會推出生肖造型年輪蛋糕,2022年是寅年(虎年)生肖, 順勢推出小老虎造型的年輪蛋糕,這個小小巧巧虎年輪蛋糕造型,是特別從法國進口特殊水壓裁切機器,讓專屬設計師設計出各種造型的年輪蛋糕,今年是虎年,推出這有一點萌翻糖小老虎,不過上面翻糖並沒有跟年輪蛋糕結合,很容易跟年輪蛋糕分離,你只要沿著裁切線撥開就能拿出一隻小老虎, 不過我從沒完整地拿出來過,每次都支離破碎.

/tmp/php7Vakju  

年輪蛋糕跟外盒小老虎樣子一模一樣,年輪蛋糕一整個小小巧巧的長方形,最可愛的地方是小老虎的造型,樣子還蠻討喜的,雖說分割線很明顯,但是我每次脫得支離破碎.

/tmp/phpKk1px0  

虎年年輪蛋糕是牛奶口味,一層層堆疊烘焙年輪蛋糕奶香味蠻濃郁,蛋糕體一如往昔濕潤度剛好,甜度比較甜一點,我都把翻糖跟蛋糕分開吃,翻糖不會太甜但有點厚度,雖說已吃過幾種造型年輪蛋糕,下次出新的圖案(口味會更新)我還是會買來吃吃看.

/tmp/phpT8aEuB  

年輪蛋糕真的不大,送禮好像有點太小,留著自己吃.

/tmp/php971N5H  

可愛!可愛!

官網:https://www.mameya-bankyu.com/

arrow
arrow

    lulu-愛吃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