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mber Sugar 

/tmp/phpu85mq4  

東京非常有時尚感及質感的焦糖牛奶糖專賣店,一吃就喜歡上他的甜味,以手工製作出焦糖牛奶糖,簡約純白的包裝紙充滿時尚感,超乎以往吃過的牛奶糖印象.

/tmp/phpnRTonC  

來自表參道文青風小店,讓我們回憶起小時候非常熟悉的森永牛奶糖,讓你回想起小時候甜美滋味,不同的數字代表不同的味道,包裝也是非常的簡約風,現除了基本12種口味外,還出限定口味,這個就是我們小時候記憶深刻的牛奶糖,店家把包裝設計非常的有質感文青風,你可以選擇單顆或是紙袋裝or正方白色盒裝,有分12入跟24入或是長條形盒裝玫瑰花圖案,也有節日特別包裝,也有我最愛的果醬喔!適合送給愛吃甜食的人,牛奶糖是職人一個個手工製作、包裝,使用天然食材不添加任何香料色素、無任何化學物質,堅持天然的味道,目前只有12種不同風味,每個數字號碼代表不同的口味,還有聖誕節及情人節或特定節日才有的口味、包裝,焦糖牛奶糖口味從1~12各自有不同風味,你可以照自己喜歡的口味挑選包裝,成盒或是單買也可或是店家配好的口味,店內也是有供應飲品,包裝簡單但是非常適合送給喜歡吃牛奶糖的人,現因打開知名度生意非常的好,2018年10月在千馱之谷站開設2號店.

 /tmp/phpdB0coD

這是我第二次吃Number Sugar 單純美味的牛奶糖,是將焦糖加入鮮奶油所做出柔軟甜蜜的味道,口感是柔軟的,很快地融在嘴裡,我拿到時其實已稍許融化,黏在紙上,雖數字牛奶糖上次就吃過,還是要再吃1~12數字焦糖牛奶糖以及最近推出三種限定口味:味噌&黑糖及抹茶,我選了味噌及抹茶,這是五入紙袋裝,紙袋上面夾上金色迴紋針,包裝也是很簡約,很難想像味噌,就是要試試看.

number sugar  標榜不含人工香料,不含色素,雖是焦糖牛奶糖,但是非常的清爽,雖甜但是讓你甜在心裡.

/tmp/phpd5HZdo  

味噌

很難想像吧!日本真的很厲害各種食材都能融入,變成一種元素,味噌廣泛用到我們三餐之中,但是加入牛奶糖真的很少見,這個是使用八丁味噌融入焦糖牛奶糖裡,入口保留牛奶糖的香氣,但是芳醇微鹹的味噌味道慢慢飄現出來,溫潤滑順,味道非常的平衡,鹹甜味適中,並沒搶走牛奶糖的味道.

味噌怎麼拍都是黑黑一片,不影響美味.

/tmp/phpD7uy9T  

抹茶

一向是我的最愛,人生怎能沒有抹茶呢?嚴選宇治最高級的抹茶粉,精心的製作抹茶牛奶糖,是屬於大人味抹茶,稍許甜稍許微苦的抹茶味道,濃郁的抹茶香氣一樣沒搶到牛奶糖該有的味道,一樣滑順好入口.

/tmp/phpwaarXH

1~12 數字牛奶糖盒裝,純白的包裝繫上紅色蝴蝶結,喜歡吃牛奶糖的人一定會喜歡,包裝紙上的數字代表不同風味的牛奶糖,非常值得期待,1~12口味分別是:1.香草2.海鹽3.肉桂&茶4.巧克力5.覆盆子6.橙皮7.杏仁8.薑9.萊姆酒葡萄乾10.咖啡11.芒果12.黑糖,小小紙盒裡面分成上下二層,上層從1~6,下層7~12用特殊包裝紙防牛奶糖融化粘著,台灣的氣候真的很容易潮濕黏,美味倒是不流失,先吃4號.

包裝走白色系,印上店名裡面牛奶糖也是以白色色系為主,印上代表口味的數字.

/tmp/phpHeuR98  

 

/tmp/phpwbfcF3  

 

No.4 巧克力牛奶糖

芳醇的巧克力味道濃郁,融入牛奶糖裡吃得到巧克力香氣及牛奶糖的柔滑.

/tmp/phpCgv3W5  

巧克力&味噌傻傻分不清,都是黑.

數字焦糖牛奶糖,打開每個NO就是一個驚喜.

NO.1~12,數字不同代表不同味道的牛奶糖,由後到前.

NO.1 原味 就是很單純的焦糖牛奶糖,本身就是柔軟很溫潤的味道,很單純的美味.

NO.2 海鹽 入口微鹹的味道淡淡的飄散出來,含到中間後會有海鹽的顆粒,海鹽讓焦糖牛奶的甜香層次提昇,這也非常好吃.

NO.3 肉桂與茶滿奇妙的味道,二個味道蠻合的一點都沒違和感,清爽淡淡的肉桂味及茶香,喜歡肉桂的人一定喜歡.

/tmp/phpWfL0z3  

`NO.5 覆盆子 整個牛奶糖呈現暗紅色,入口就是濃郁的覆盆子微酸味道,而且也不會搶走牛奶糖的味道,我也喜愛微酸味.

這是唯一軟化最嚴重的,整個黏在上面.

/tmp/phpzvWFUn  

由後到前面:

NO.6 橙皮 這個我真的吃不出來,我一度以為是原味,但是我要說的是焦糖牛奶糖真的非常好吃.

NO.7 杏仁 從外觀就可猜出是什麼口味,外層及裡面都裹上杏仁脆粒,入口咬下杏仁香氣慢慢擴散出來,我想是不是經過店家的改良什麼都好吃.

NO.8 薑 這個焦糖牛奶糖比前面幾個稍硬一點,入口薑味就微微散發出來,居然跟牛奶糖很搭,慢慢含薑的微辛辣味一直衝擊口腔,這個我超愛.

NO.9 蘭姆葡萄 牛奶糖的外觀超好辨識,你可以看到顆粒的酒漬葡萄乾,入口跟薑一樣有各自獨特的味道,蘭姆酒的香氣慢慢發出來,浸漬過蘭姆酒的葡萄乾香氣迷人,這個也非常好吃.

/tmp/phphXOVpt  

NO.10 咖啡̀`NO.11 芒果`NO.12 黑糖還沒吃,整個焦糖牛奶糖我都喜歡,但我更喜歡特殊口味的牛奶糖.

官網:http://www.numbersugar.jp/

 

arrow
arrow

    lulu-愛吃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