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lish 酷立吸冰淇淋

/tmp/phpxNF5Xq  

當初是在7-11的冰櫃看到,想說是蒟蒻凍飲或是運動飲料,看了一下居然是可爾必思口味,就拿了一包試喝,隨手放進公司冰箱冷凍庫,吃完午餐超熱拿出來喝,哇!一喝有驚豔到超級好喝,濃濃的可爾必思味道,跟平常喝的可爾必思淡淡口味,真是天壤之別,味道超到位,吸一口是冰沙的口感,非常的棒.

coolish酷立吸冰淇淋,為什麼是冰淇淋我反倒覺得是冰沙,還是因為包裝上有霜淇淋的圖案,標榜吃起來是冰淇淋口感嗎?包裝非常的酷,是我常常喝的蒟蒻凍飲包裝,只是這個是以冷凍方式販售,這個吸食非常方便,可能公司冰箱冷凍力不夠,我一打開瓶蓋就能吸食,也不會弄髒手手,我連續三天跑去買,目前只有可爾必思、非常清涼的彈珠水及哈密瓜汽水口味,我只喝了可爾必思剩下慢慢喝,看看會不會有新口味.

近期出了巧克力口味及葡萄口味,包裝是秋冬限定雪花版的,非常有聖誕的氣氛,這個是屬於大人味的巧克力,以冬天要喝杯濃濃巧克力為主角,只是換成冰沙口感,冷冷的天來個冰沙也是另類的味道.

/tmp/phpiZxH45  

 

/tmp/phpsZw5dR  

arrow
arrow

    lulu-愛吃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