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e skittles 限定包裝彩虹糖

/tmp/phpShCHf8  

這個是在雷克雅維克街上Vínberið商店無意間看到,因為包裝是顛覆我想像的白色,想說非常特別就買了,其實並不知道他有一個故事.

skittles為什麼拋棄原本色彩繽紛的彩紅,用全白色包裝,原因是skittles連續第二年榮獲驕傲的6月,背面信息所說在驕傲期間只能有一條彩虹很重要.

原來是為了慶祝每年的6月的國際同志驕傲月(gay pride month),所出的全白的skittles,skittles認為6月必須把專門的彩虹給同志們,為什麼有gay pride month有興趣的話可以搜尋一下故事背景,我也是上網搜尋才知道,背後有洋蔥.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冰島限定包裝,簡單全白色包裝著以黑色字體,彩虹糖以白色圓形S字體掛在七條彎曲綿延的黑色彩虹上, 其實裡面彩虹糖也是白色打上S字體,口味跟原本彩虹糖是一樣口味,並沒改變,只是會像玩賓果一樣不知會吃到甚麼口味,我真的只是對包裝好奇,我並沒留下就送人,因為單純想說同事小孩會喜歡吃,應該自己留著吃.

這是在雷克雅維克 Frakkastígur 街上看到慶祝國際同志驕傲月,在這一條街上所彩繪上六種顏色彩虹.

/tmp/phpk1WINc  

 

/tmp/phpZASo8N  

很多人來這裡拍照,好我覺得我們動作有點誇張.

arrow
arrow

    lulu-愛吃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