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om Chocolate 冰島必買伴手禮.

/tmp/php7FabMU    

我要說這是我2019年8月去了冰島跟英國(英國只去四天含入、出境英國睡覺),回來後寫了這篇沒寫完,一放就是二年,吃太久已無法詳細描述,但我要說的是非常值得買的巧克力.

Omnom Chocolate是冰島有名的自創手工巧克力品牌,於2013年由kjartan Gislason 和oskar Poroarson連同另二位好友所共同創立誕生,是從可可豆挑選到手工生產以及最後的包裝都是職人親手製作,可可豆的原料來自馬達加斯加、尼加拉瓜、坦尚尼亞有機可可豆,因緯度不同的可可豆在製作巧克力時口感、風味都不相同,所以所製作出的巧克力味道有各自的風味,加入巧克力其他元素,有來自巴西的有機原生蔗糖,冰島本地的奶粉、海鹽、Reykjavik Roasters咖啡廳的咖啡豆等等,可可來源不同、緯度不同,影響到可可味道在各方面都有差異,最近查了一下官網發現現在多了很多可愛的圖案及口味稍許變動.(網路查詢)

Omnom的包裝不得不說非常的有創意又有設計感,包裝設計靈感來自北極動物,像是北極熊、雪狼或是麋鹿、綿羊、海鷗、貓頭鷹、鱷魚等等等,我想拿到這個巧克力時會滿心歡喜,Omnom巧克力單價在冰島算是高價位的巧克力,巧克力以片裝為主,我想好品質的巧克力不用怕被平價的巧克力搶走客源,各自有擁護者,我是都會買來吃吃看,如果有時間的話,機場或是Omnom工廠可買到齊全的口味,價格也比市區等其他區其便宜很多,另還有包入類似米果或餅乾的omnom Krunch milk巧克力,我一直想買鐵罐包裝,市區也沒看到只有袋裝,可是為什麼在機場都沒看到呢?

去冰島前網友推薦必買的伴手禮omnom是一定要買的,幾乎在機場超市、書店、獨立商店各個觀光景點等都有他的蹤跡,而且都有一個屬於Omnom特製木架擺放,果真看起很有質感,整理行李時看到這些覺得有點誇張,我是陸陸續續購入,沒發現已買超量共11盒+3包,其實最便宜應該是在omnom工廠或是機場,巧克力口味比較齊全,這些巧克力是在雷克雅維克市區這家Vínberið 專賣巧克力店及小豬超市購入(超市口味很少頂多二~三種口味,無法有太多選擇,反而甘草口味還比較多),除小豬超市外其他超市或是景點,價格都不怎麼親民,我們並沒太多時間去參觀omnom工廠,這Omnon巧克力應該是我在冰島買最多的伴手禮,除藍湖以外,在冰島買東西還有一個好處不需要掏錢出來,我也沒見過冰島錢幣,我只要把卡片拿出來奮力一刷,東西就是你的,連上廁所也是.

 Vínberið- Laugavegur 43, 101 Reykjavík,Iceland 位於雷克雅維克最熱鬧的街上,是一家巧克力專賣店,還有可愛的造型糖果,裡面很多是我沒看過的廠牌,除了GodivaVenchiLindt外,還有之前網友推薦冰島的品牌外,我覺得自己蠻孤陋寡聞,我居然看到白色包裝的Skittles覺得特別,順手買了一包(當時並不知包裝有特殊意義).

/tmp/phpgV3Jyb      

買的都是可接受的口味,有想買甘草口味試試看,但怕吃一口就放棄,我想應該很多人不愛吧?部落客推薦隱藏彩虹版的焦糖牛奶巧克力,因為入口會顛覆你對焦糖的印象.

IMG-5881  

黑色是coffee●milk,綠色是sea salted almonds●Milk,棕色是nicaragua 73%,黃色是dark milk of tanzania 65%,彩虹版是Caramel●milk,口味幾乎都有加入milk,焦糖口味一樣但屬於特殊口味,蠻多人推薦必買.

IMG-5880   

這三包在機場跟小豬超市買的非常便宜只要ISK598,不過這個巧克力球只有看到牛奶口味及Lakkris的甘草口味巧克力,並沒太多選擇,是圓球狀的巧克力裡面是包著脆脆的餅乾,機場也非常便宜買三送一價格忘記了,不過我一包都沒吃到,現在出國有個原則ㄧ看到就要買,因為常常要留到機場買,會不可抗拒的因素沒買到,但是買之前還是會看一下價格,尤其到觀光景點都非常貴.

IMG-5840  

 

這是送人後留下的巧克力.

sea salted Almonds•milk、caramel•milk、aicarrgur 73%.

IMG-6134  

 

DSC02475  

巧克力當然要買自己喜歡吃的味道,但我也會看看部落客推薦的,還會考慮送禮對象的年紀.

這個是Omnom Chocolate隱藏版巧克力,特殊的口味連包裝都是以彩虹為設計的包裝,我以為牛奶焦糖會非常的甜,但是味道蠻顛覆印象,打開包裝濃濃可可香氣,上面佈滿焦糖顆粒,入口隨著口中溫度巧克力含在嘴裡面慢慢地溶化,微微的海鹽味搭配上慢慢溶解的焦糖香氣,非常滑順入口焦糖粒好好吃,他並沒想像中的甜膩,這個非常好吃. 

/tmp/phplY5EBs  

 

/tmp/php3Pm5U1  

 

/tmp/phpUV4o2e  

這一顆顆焦糖顆粒超好吃,雖是牛奶巧克力味道非常香醇.

/tmp/phpjWUnNx  

 

下來已經忘記味道,無法說明,但是我確定是好吃的巧克力.

 

棕色鱷魚是aicarrgur73%,綠色包裝是sea salted Almonds•milk.

 

DSC02519  

下來已經忘記味道,無法說明,但是我確定是好吃的巧克力.

aicarrgur73%.

DSC02521  

 

  

 

DSC02527  

 

DSC02529  

 

/tmp/phpzkWoj5  

 

 

DSC02535   

sea salted Almonds•milk

照片已被我刪掉,因為我以為不會寫囉.

這個omnon巧克力是一個很好的伴手禮.

官網:  https://omnomchocolate.com

 

arrow
arrow

    lulu-愛吃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