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sta & Tokyo 開心果甜點專賣店

Pistachio Sand

Pistachio & Framboise 開心果&覆盆莓夾心餅乾.

東京車站又誕生一個新伴手禮專區,非常的期待.

顧名思義就是以開心果為主打的專賣店,只以一項產品決勝負,對自己的產品非常有信心,外盒是以開心果&覆盆莓為圖案.

/tmp/phpT499It  

 

從名古屋舉辦情人節祭典脫穎而出的Pista & Tokyo,終於在2020年8月於東京車站八重洲北口改匣口旁開設的Tokyo Gift Palette進駐,新的伴手禮區共有33家品牌商店,其中21家是首次在東京設櫃,很多都是陌生沒聽過,我對其中幾個店家蠻有興趣,東京車站對我來說是一個多元化的地方,我超愛,食、衣、住、行機能超強,你想要買的老字號、新創公司、個性商店等等幾乎都有,如果你要送禮的話,我覺得能滿足大家的需求,又鄰近東京大丸百貨(這也是我最愛的百貨公司,我的人生就是吃),希望疫情快結束,下一站日本、挪威.

這家Pista & Tokyo官網上整個店面都是以開心果綠色為主題,非常的綠一看就知道是販售甚麼產品,老實說我並不愛堅果類的食品,也不是開心果的擁護者,但有新產品還是願意挑戰看看,我並不是購入全開心果的夾心餅乾,因為我喜歡東西吃起來有點微酸的口感,這款開心果夾心餅乾除了有開心果奶油外,還有加入覆盆莓奶油真的非常的好吃又搭 ,外層餅乾是由麵粉揉入開心果醬及開心果粉做成貓舌餅餅乾,非常的薄脆共三片,各夾入開心果奶油及覆盆莓奶油,開心果奶油香氣十足非常順滑入口微鹹味,些許海鹽提升開心果的甜味,另一層覆盆莓奶油微酸濃郁莓果味,微酸香氣讓你入口記憶深刻,搭配的非常恰當,微鹹、微酸、微甜薄脆口感大加分,吃多也不會膩口.

裡面是6入,內包裝是鮮艷紅色,充滿喜氣.

/tmp/phpS4g4He  

薄脆開心果餅乾搭配上開心果奶油&覆盆莓奶油,味道超搭.

/tmp/phpGF2NAR  

一層粉綠、一層綠、一層粉綠、一層粉紅、再粉綠,視覺也是享受.

/tmp/phpsei8Nj  

 

/tmp/phpUVdAS0  

Pista & Tokyo產品非常的豐富,喜歡開心果的您,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官網:  https://www.pisndtoktaayo.jp/

arrow
arrow

    lulu-愛吃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