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ix de Beurre

在新宿伊勢丹百貨是炙手可熱的商店,是現場烘烤販售的金磚費南雪專賣店,每天幾乎都要排隊才買的到,也是伊勢丹百貨銷售冠軍產品,雖說Noix de Beurre法式點心非常多樣,金磚費南雪一樣是屹立不搖,我想愛吃費南雪的朋友們,來到新宿一定要來嚐嚐看,每樣都值得品嚐.

現在不管日本或是台灣,幾乎每家甜點店或是咖啡店,除了自己主打的商品外,還會販售餅乾禮盒,以各種造型或是搭配自己店的風格設計餅乾,以吸引消費者的購買慾.

/tmp/php9OUItF 

這個是去年grace疫情爆發前去了一趟日本,也在新宿的伊勢丹百貨吃到noix de beurre金磚費南雪,讓她驚為天人說超級好吃,這個品牌我已注意很久,但我中意的是餅乾禮盒,苦沒人幫我帶回,因為裡面有一隻飛翔的小鳥,現終於拿到了,不過因為時間有點久遠有點忘記,但是餅乾真的非常好吃.

/tmp/phpkRU9Hv  

noix de beurre在日本目前只有三家分店,新宿伊勢丹百貨、日本橋三越店、銀座三越店,產品非常的多,熱銷的是讓人吃過難忘的金磚費南雪,但我比較在意的是他的鐵盒餅乾,看起來非常豐富(我喜歡中間那隻小鳥造型餅乾,結果是最原始的香草沙布蕾),鐵盒控的我又收集到一個鐵盒質感非常的好,共有S&M二種鐵盒,S共有七種不同的餅乾25個入,JPY2,376.00,M共有11種不同餅乾52個入 JPY4,644.00,其實真的不便宜,如果你拿在手上鐵盒真的是蠻小的.

/tmp/phpneJCf1  

 是使用北海道小麥粉及奶油,搭配上各式堅果,他們的餅乾入口並沒多餘的人工香料味,是很單純的味道.

/tmp/phpCaj3Xr  

 

/tmp/phpV70hts  

 

/tmp/phpOK4T6H  

只能憑記憶回想.

1.四個白色小圓狀的餅乾,上面點綴著糖霜,是酥脆口感,裡面有椰子香氣,很好入口.

2.四片小花形狀的餅乾比剛剛圓形杏仁餅乾還要硬脆,微鹹的口感跟榛果的香氣超搭,這也非常好吃.

3.三塊巧克力餅乾意外的鬆脆,濃郁巧克力味道不膩口,外圍裹上糖粒,餅乾本身不甜,所以糖粒增加入口口感.

4.正方形的杏仁脆片餅乾只有三片,應該是大家所熟悉的,非常硬脆,牙齒不好的人吃的時候要小心,咬下更是滿滿的杏仁香氣,下層像是沙布蕾餅乾,上層鋪滿杏仁脆片再淋上        焦糖醬,味道十足,只能說非常濃郁的餅乾.

5.五個小圓餅乾杏仁餅乾上面點綴著糖粒,非常鬆脆微甜帶有淡淡的杏仁&榛果味道.

6.另一個已經碎到看不出形狀的五個餅乾,也是加入杏仁,這一系列的產品幾乎都是以杏仁、榛果為主角研發出不同口感的餅乾.

7.再下來就是我最喜歡的小鳥造型餅乾,是不是好像要高飛ㄧ樣,其實他就是最簡單的香草沙布蕾餅乾,簡單淡淡的美味.ˋ翠

每種都有自己的特色,或酥脆、鬆脆、硬脆,還有堅果的香氣,都美味.

 /tmp/phphc7gDl  

這個我應該會回購,太好吃.

官網 : http://www.noix-de-beurre.com/

 

arrow
arrow

    lulu-愛吃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