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 Butler 奶油費南雪

/tmp/php9TguCH  

日本超夯的Butter Butler 首度來台,這個是JR東日本伴手禮大賞,當看到是到微風南山Atre 二樓快閃店,想說距離有點遠懶得去,後來看到中山捷運站有活動也會參展,那天是聖誕節前夕老闆放下午假,你很難想像明明是上班時間,新光三越周邊街道滿滿的人潮,大家都不用上班嗎?是在說我自己嗎?所以中午下班後先去小器食堂吃午餐,再晃過去還太早,看一下其他攤位陸陸續續在整理,終於看到工作人員把招牌及禮盒擺放上去,立馬買下手,不然說實在現在不能出國除了靠代購跟蝦皮等等,要吃到愛吃的日本食品有點困難,外包裝非常的吸睛,一位戴著眼鏡的侍者非常有誠意把產品雙手奉上給您享用.

包裝非常精緻讓我不經懷疑現在購物是視覺享受,還是滿足口腹之慾,我想應該是兩者兼顧.

這個外盒真的非常值得收藏很有設計感,黃藍色系非常搶眼,除了Butter Butler 字外還有管家的圖樣,外盒硬度夠可以擺放一些小東西,奶油費南雪是採用瑞士發酵奶油&蓋朗德海鹽烘焙而成,我是買4入NTD320.00,裡面奶油費南是做成正方形扁平狀,並不是我們常常看到的金磚形狀,Butter Butler費南雪並不是很大算是小小悄悄,打開來有一股奶油滿滿的香氣入口伴隨著楓糖的香氣,甜味搭得非常好,費南雪表層是酥酥微脆,但入口常鬆軟濕潤好吃,不膩口有點沙沙脆脆的口感,這是一個非常邪惡的東西,讓你一口接一口的吃,4個一下就完食了.

搶眼的外盒看起來很大,其實只有4入,費南雪包裝承襲外盒同系列.

/tmp/phpkfACO0  

 

/tmp/php0HQmJW  

 

/tmp/phpgXWnuP  

我喜歡她酥脆的外層,跟我平常吃的費南雪也所區隔,添加楓糖會讓甜味更豐富,風味真的很棒.

/tmp/phpdUEEKY  

我想很多人都已經吃過好幾輪了,我現在才吃到,有點相見恨晚.

4入NTD320、 8入NTD600、12入NTD880

官網: https://www.butterbutler.j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ter butler 奶油費南雪
    全站熱搜

    lulu-愛吃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