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nchi-Fior Di Sale Milk Chocolate Bar-Mandarin

巧克力是一種能讓人心情愉快的零食,看到巧克力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一樣,不過我選擇巧克力通常會選擇60%-70%以上或是黑巧克力,不然就是水果口味的,有加堅果的巧克力,通常我會考慮要不要買,如果要送人的話我會選牛奶巧克力或是甜味比較高的巧克力.

幾趟的歐洲旅行,帶回的伴手禮幾乎都跟巧克力和果醬有關,占了大部分的空間,對巧克力和果醬無法自拔.

Venchi 是1878年創立,由當時年輕的Silvano Venchi 成立一間糖果實驗室,致力於巧克力口味的研發,百年堅持不使用化學添加物,嚴選使用天然頂級的原料,對品質及新鮮度要求,所以才能製作出好的產品,在200年時Venchi與CUBA巧克力工廠合併一起,致力於研發最好的巧克力,目前義大利約有6000多家的商店出售其產品,也外銷到世界各國.(網路查詢)

Venchi的產品非常的多,除了冰淇淋及糖果和巧克力醬外,巧克力的種類五花八門,一進店裡就眼花撩亂,不知道要怎麼下手,好像每個都在向你招手,這是我買的Venchi 產品中的一個,是在Roma Termini 專賣店買的,因為外面包裝上有畫柑橘的圖案,表示有添加柑橘,就買了,回來稍微看了一下,發現裡面是牛奶巧克力混合著粉紅胡椒、海鹽及柑橘,是我沒吃過的巧克力.

打開包裝聞到一股淡淡的柑橘巧克力香味,含在嘴裡柑橘味慢慢擴散來,伴隨著顆粒狀海鹽的鹽味散發出來,綜合了牛奶巧克力的甜,是鹹甜2種口感融合在一起,吃到後面有胡椒微辣的口感,不會甜膩.

我以前吃巧克力還蠻排斥有加胡椒口味的巧克力,通常我都是自動給grace吃,這個巧克力讓我非常的喜歡.

我從南義回來很久了,都捨不得吃,從夏天放到現在都沒融化的現象,好吃的巧克力是會讓人一再回味.

這一個我記得是EUR6.90

DSC04103  

 

DSC04104  

 背面成分表.

.DSC04105  

 

DSC04106  

裡面只有10小片,看這一片片的巧克力上面印著Venchi 的Logo簡單明嘹.

DSC04110    

真的有柑橘香味,我一直無法抵抗檸檬及柑橘.

DSC04114  

 

DSC04117  

 是我會再購買的零食.

 

arrow
arrow

    lulu-愛吃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