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森Patissier's 蘋果派

鮮紅色包裝,logo是帶著廚師帽的主廚,下面是非常可口的蘋果派.

/tmp/phpFrX3Aa  

位於日本北端的青森是全日本蘋果產量最大的區域,蘋果應是代表名物,蘋果品種也非常多樣很難搞清楚,基本上青森蘋果都是屬於好吃清甜脆,用蘋果做成的產品非常的多,尤其蘋果汁`蘋果脆片`蘋果派(全都是我愛吃)幾乎所有青森車站`商場`名產店`景點`各地都會有他的蹤跡,上次吃到蘋果派是N年前的青森車站買過蘋果派及蘋果汁在車上吃,還蠻得我心,不過只有我跟Ace愛吃,不知是因為蘋果好朋友肉桂的關係,其他人都沒興趣,他明明非常好吃.

Patissier's 青森蘋果派在2013獲得日本菓子大賞金賞獎,而且是三年獲選monde selectione受賞,包裝最明顯那一長狀的蘋果派,攜帶非常的方便,隨時補充能量.

/tmp/phpiLYoZE  

5入算是有點份量的蘋果派, 我上次買到搭約只有2/3.

/tmp/phpFfzUr7  

用青森蘋果所做成的蘋果派,這比我之前吃過的還要大,派皮烤的顏色深淺交錯,看起來非常豐潤可口,裡面的蘋果是切成塊狀跟糖&肉桂,熬煮過的蘋果不過爛,保留蘋果的口感,外層用派皮及海綿蛋糕包裹著,第二層看得到海綿蛋糕,海綿蛋糕上面再鋪上塊狀蘋果果肉吉迺友蘋果醬,清爽的蘋果香及奶油蘋果醬,味道搭配得非常好,也不會太甜,

/tmp/phpFGVZ8I  

我先吃沒有烤過的蘋果派,派皮呈現鬆軟的口感,派皮上是薄薄海綿蛋糕,你不會覺得有一塊蛋糕很不搭配,已是融入整個蘋果派裡面,再鋪上熬煮過的塊狀蘋果及奶油蘋果醬,看起來非常有份量,派皮微甜味及蘋果微酸香氣,味道相當不錯.

烤過的蘋果派,烤過的派皮呈現焦黃色顏色非常漂亮,酥脆裡面的蘋果內餡加熱過,肉桂蘋果味比較濃郁,味道更豐富有層次,充滿整個口中.

/tmp/phpDIaKXi  

 

/tmp/phpDia7iD  

推薦給喜歡蘋果派的朋友.

 

arrow
arrow

    lulu-愛吃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