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lHZIOd   俺

由銀座 喫茶店に恋して ぶどうの木 x 出版雜誌 Hanako -聯名合作的甜點餅乾,店名也是很有創意來自雜誌 Hanako 人氣甜點店 喫茶店に恋して,Hanako是將提拉米蘇引進日本很重要的關鍵,所以才會跟銀座 ぶどうの木聯手發出喫茶店に恋して 提拉米蘇巧克力夾心餅乾,在今年4月19日的東京車站的Gransta開幕誕生,是以衣所匹亞產的咖啡豆做成咖啡巧克力搭配馬斯卡邦起士作成的馬斯卡邦巧克力的cream,內餡是茶色、白色相間的巧克力內餡,外包裝是有點復古又可愛的插畫,插畫來自名插畫家武政諒和Tanakamisaki之手,共有二種:一是經典的包裝由武政諒設計,二是Tanakamisaki之手的期間限定插畫包裝,裡面都是提拉米蘇巧克力夾心餅乾,只是插畫圖案包裝不同而已,這個應該是會讓女生尖叫的產品,吃完還可當裝飾品,很像一本書放在那裏.

右邊這一款提拉米蘇巧克力夾心餅乾是Tanakamisaki所設計的限定插畫包裝,上次是買經典包裝,這一款女生畫風是限定款,雖說裡面餅乾一樣,有設計感的盒子還是要收集起來,盒子維持一貫的文青風,讓人一頭栽進文庫的世界.

左邊這一款是喫茶店に恋して - ぶどうの木 x 出版雜誌 Hanako 聯名合作第二彈 奶油焦糖烤布蕾塔

/tmp/phpixN4pC  

這一款女生畫風提拉米蘇夾心餅乾,我中秋節送人囉!因已吃過二次了.(哇!從2020年寫到現在)

這是第二彈主打烤奶油焦糖烤蕾塔,包裝承襲提拉迷蘇餅乾文青風的書本風格,但是畫風是以插畫風格呈現,非常可愛風趣的圖案,是太空人在烤布蕾上插上旗子,是太空人佔領好吃的烤布蕾嗎?盒子裡面內文說到,我從未見過這種感覺,就像是我在探索宇宙時,感到不自在,但眼前的風景太美麗,我終於在東京找到我的星球,並插上代表我的旗幟,而且戀上一直在我身邊的咖啡店,真是說得非常好.

/tmp/php88Cwse  

8入,烤布蕾塔其實並不是很大,很符合日本的甜點,小小巧巧.

/tmp/php3DblU7  

 

/tmp/phpr2dDtP  

 

/tmp/phpoLkQqk  

上層微焦的奶油醬,讓人食指大動.

/tmp/phpSBJusq  

 

/tmp/phplunFwa    

酥脆蛋塔外皮,內餡是香草奶油加上白巧克力,充滿布蕾柔滑的香氣,最裡面是一層焦糖醬,這一款我覺得非常棒,薄酥脆的餅皮加上裡面白巧克力做成香草奶油醬中間配上焦糖醬,口感好像我愛吃的布丁,上面是炙燒微焦微苦的焦糖醬,我很喜歡,放在冰箱冷藏也是非常好吃,其實這是我第二次買來吃,因為還蠻和我的口味.

官網: https://kissakoi.tokyo/

4入 JPY864 、 8入 JPY1674

arrow
arrow

    lulu-愛吃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