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es Gaufrette 

/tmp/phpCMKCLM  

2020年8月在東京車站八重洲北口誕生新的伴手禮區Tokyo Gift Palette,裡面進駐了34間的店家,蠻多陌生的品牌,每一家都想嘗試看看,Soles gaufrette是Bake旗下另一新品牌,官網上說Butter Gaufrette餅乾製作來自法國傳統薄脆餅乾Gaufre,就是無論到哪裡都可以吃到濃郁的奶油餅.soles Gaufrette使用特製鐵板放入加上奶油的麵糊,壓上鬆餅的格狀條紋膨脹後隨之變成扁皮的餅乾,再修剪成橢圓造型的餅乾中間及上三種不同砂糖做成奶油糖霜及香草醬所組合成的夾心餅乾,看起來非常可口.

粉色包裝盒印上產品名,看起來像是微笑的標誌,Bake旗下的產品都是維持單一產品,現場可看到產品的製作,單一產品的差別在內餡的變化,並不像其他品牌除了主打商品外還會發展其他副產品,有時副產品也有可能開發出另一新客群,像我也是蠻喜換副產品的人,單一產品的也是會有一群死忠的客戶,像是press butter sand就是一款長賣的商品,我大概快把他新產品吃過一輪囉!這款包裝很簡潔,我是買8入,現在要去日本是蠻困難的,非常期待味道. 

粉色系列.

/tmp/phpMY361E  

8入,,粉色系是女生喜歡的顏色,畢竟消費群還是以女生為主,裡面是單獨鋁箔包裝,這款鬆餅夾心餅乾跟我想的不大依樣,以為是酥脆NO. NO. NO.是濕潤軟嫩口感,微鹹的鬆餅由發酵奶油做成,薄薄的二片夾入三種不同砂糖做成奶油糖霜及香草醬所組合成的,奶油糖霜吃起來沙沙顆粒感+香草奶油醬我喜歡,其實拿到產品時,是天氣炎熱的8月底9月初天氣,還非常的炎熱,所以一打開其實內裡是滿滿的奶油沾附在上面,我不清楚這個沃夫餅乾原本的口感是怎樣,我的認知是硬脆的口感,一般餅乾幾乎都是酥脆口感,不過打開是軟的狀態,所以拿在手上是奶油的油,可能真的太熱了,奶油不免俗會比較油一點,但是奶油香氣還蠻不錯,最好吃的應該是由三種砂糖做成的奶油糖霜內餡吃起來沙沙的口感,搭配上香草奶油醬味道更棒,雖然他是屬於比較甜的餅乾.

8入,非常有質感.

/tmp/phpNNfyUc  

 

/tmp/phpAVNXzW  

我拿到的時候,其實已經稍微變形,其實很像鬆餅的外型,做成橢圓形再烙印上SOLES字體. 

/tmp/phpaWrVEN    

 

/tmp/phpGkcuQi  

內餡外層是砂糖奶油最裡面是香草牛奶醬,我蠻愛的.

/tmp/phpQFhf8G  

我有嚐試冷藏吃法,不過還是一樣是軟的口感.

/tmp/phpkMWmOl  

 

/tmp/phpQC5hQ0  

下次還要再買來吃吃看,真正的味道及口感.

 

官網:  https:soles-gaufrette.com

1入   JPY270.00

4入   JPY972.00

8入   JPY1972.00

arrow
arrow

    lulu-愛吃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