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zEflpK 

東京大丸百貨伴手禮

真的不要問我這些零食甜點好不好吃,今年上半年忙到我無法記清楚好不好吃,因為陸陸續續吃完,我可能無法寫得很完整,不過吃完這一波可能要等到疫情過後,才能再吃到我最愛日本甜點零食,以目前來看遙遙無期,因為目前沒人可去日本幫我帶回來.

Baked Mallow (マシュマロサンド・ベイクドマロウ)

這個當初買的時候,沒固定的專賣店,都是快閃隨時要注意他的官網才知到下次在哪裡販售,因為是快閃所以引起一陣話題,越買不到越想買,我想應該是太好吃了,終於2020年在東京大丸百貨開設一號店,大家有福囉!不用上官網查詢或是碰運氣,烤棉花糖三明治餅乾,這是美國當地一種流行傳統美食,把棉花糖在火上炙烤微焦與巧克力夾著餅乾一起享用,是大人、小孩都愛吃的零食,這是之前在東京大丸百貨快閃期間限定烤棉花糖三明治餅乾,因之前吃過S'More Mallow,覺得很合我的口味,所以看到Baked Mallow當然要買囉!雖說燒烤棉花糖是美國傳統點心,但是Baked Mallow將他再進化,這一款非常吸睛,光是看到厚實的棉花糖就食指大動,比S'More 還吸引人,最內層還會流出巧克力醬讓人食指大動,好吃的秘密在於外層餅乾是用全麥及小麥胚芽粉加上少許鹽提味,增加餅乾的風味,餅乾烤成有點厚度鬆脆,裡層再塗上一層巧克力醬,但是餅乾居然是鬆軟的口感,內層就是非常蓬鬆鬆軟細緻的棉花糖,棉花糖外圍炙烤出焦黃的金黃色,棉花糖裡再注入巧克力醬,咬下酥脆鬆軟的口感,巧克力有加分的效果.

目前6入 JPY1,020、4入 JPY680、10入 JPY1,700 、14入  JPY2,380 

 

/tmp/phpBu54zA  

 

/tmp/phpbEQsxK  

 裡面是6入,看起來包裝很大,其實個頭都不大,外包裝是以淺綠色為主,裡面是粉藍色包裝.

/tmp/php93xkXz 

 就是這個棉花糖烤到微微焦香,咬下有四層不同層次的口感.

/tmp/phplilTsX  

棉花糖表面微微燒烤過呈現金黃顏色,棉花糖按壓下去是彈性十足,入口非常好吃可以吃到餅乾、棉花糖、巧克力三種不同風味,好啦這是我喜歡吃的,現大丸百貨有販售櫻桃口味的Baked Mallow及奶油棉花糖千層酥.

吃法跟S'More Mallow 一樣可冷藏或微波,微波我放棄一次失敗讓我有陰影.

/tmp/phpYnBKEd  

 

/tmp/phpyFKjGG  

 

/tmp/phpyU1mIb  

 咬的有點醜.

 

/tmp/phpBz2IE2  

如果喜歡吃棉花糖可以買來吃吃看,也很適合當伴手禮.

Baked Mallowe :baked-mallow.com     

 

arrow
arrow

    lulu-愛吃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