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rrero Pocket Espresso To Go 口袋咖啡(袖珍咖啡)

Ferrero是屬義大利Ferrero集團,是全球第4大巧克力製造商,擁有一系列優質創新的產品,於1946年由Pietro Ferrero創立於義大利北部,家族式的經營,現已是第三代了,而Pietro將工廠給兒子Michele Ferrero繼承,Michele在二次大戰後物資缺乏的年代, 想用Alba鄉間盛產的榛果取代昂貴可可原料製成類似巧克力的甜品,沒想到受到歡迎打開了通路,Michele更將產品改良,最有名的就是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真的在義大利到處都看的到),還有就是金莎巧克力、健達出奇蛋、Tic Tac等(它的產品耳熟能詳,但是不知是同一家公司),Ferrero 更在1968年推出Pocket Coffee 巧克力,內含54%Espresso,23%黑巧克力,14.5%的牛奶巧克力等,這一塊巧克力包裹著Espresso咬下去濃濃的咖啡從嘴裡滿出來,可以吃到2種口感,不過因為外層是黑巧克力,在炎熱的夏天,巧克力是很容易融化,所以pocket coffee僅在每年的11月到隔年的4月販賣,為了滿足人們對咖啡的需求,所以Ferrero推出了夏季版Pocket Espresso To Go,外型跟Pocket Coffee巧克力很相似,一樣是用小塑膠盒裡面裝的是Espresso加巧克力的飲品,旁邊還附上小吸管,讓你方便飲用,聽說Pocket Coffee或是Pocket Espresso To Go很難在歐洲以外的地方買到.(網路查詢)不知是甚麼原因

我真的在超市沒看到,其實是沒認真看東西,我都是直接拿要買的東西就去結帳了,其他根本沒在看.

這是我買的Pocket Espresso To Go 我是在Binari 車站的Bar 喝咖啡等往Alberobello 的火車,我跟grace各點了一杯冰咖啡,這間Bar使用的咖啡豆是Kimbo結帳時看到的,因為覺得新奇就買了,這樣一小盒,裡面是3小盒EUR2.90,想說試喝看看,好喝再買一些回家,不過因為連續2天在巴里車站換車,所以這個即食咖啡並沒機會喝到,所以就帶回台灣,早知道不管好不好喝應該帶一些回來,送人也算是新奇的禮物.

裡面混合了4種咖啡,100%阿拉比卡咖啡,從巴西、哥倫比亞哥、斯達黎加和聖多明哥,咖啡裡面含有水果風味的黑巧克力.

這是很好攜帶的咖啡,旅途中如果突然想要喝杯咖啡,我想這是非常好的選擇,又不佔空間.

DSC03371

 

 

DSC03372

 

 

DSC03374

 

 

DSC03376  

 

DSC03390

 

右下角銀色圈圈是插吸管的地方.

 

 

 

DSC03386  

 裡面喝起來真的蠻奇妙的,你會先感覺到很濃的巧克力,伴隨濃縮咖啡的香道,味道非常的濃,巧克力加咖啡是沒加牛奶的摩卡咖啡嗎?我2口就吸光了,大口的話我想1次就沒了.

 

 

DSC03387  

長途旅行想喝咖啡的話,是蠻方便的選擇.

arrow
arrow

    lulu-愛吃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