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nchi

是1878年創立,由當時年輕的Silvano Venchi 成立一間糖果實驗室,致力於巧克力口味的研發,百年堅持不使用化學添加物,嚴選使用天然頂級的原料,對品質及新鮮度要求,所以才能製作出好的產品,在200年時Venchi與CUBA巧克力工廠合併一起,致力於研發最好的巧克力,目前義大利約有6000多家的商店出售其產品,也外銷到世界各國.(網路查詢)

Venchi 產品非常的多,你所能想像的巧克力(光是巧克力種類就夠你眼花撩亂)、糖果、巧克力果醬及冰淇淋種類非常的繁多,都想打包回台灣,你一進去店裡面真的會迷惘到底要買什麼呢?Venchi分店非常的多,就算沒看到專賣店,其他的像雜貨店或是進口食材店,都會看到他的蹤跡,像我們在西西里島的陶米納,一般賣食品的商店幾乎都有Venchi的產品,只是種類沒有那麼多.

這是我這次買的Venchi 水果軟糖,因之前在米蘭機場買過零賣的水果軟糖試吃,覺得味道很棒,當然這次一定不能錯過,Venchi在Roma Termini有店面,另外一家是我去買金杯咖啡出來後,才發現金杯咖啡的對面是Venchi,所以馬上進去喵一下,很不爭氣我跟grace各敗2瓶不同口味的巧克力醬,他的巧克力醬跟巧克力一樣也是分很多種口味,可以試吃要看現場有什麼口味,像我們想試吃有一款我們以為是萊姆口味的巧克力醬,因他的巧克力醬像是裝在櫃檯下面的容器,上面像水龍頭一樣,打開就是巧克力醬,所以這款沒有試吃,不過服務的先生請我們吃這款巧克力醬做成巧克力,味道是一樣的,吃下後我們才發覺這是蘭姆酒的巧克力,很濃的酒香,蠻好吃的,不過怕回家後可能只剩我自已吃 ,又要自己消化掉,我們2人又對酒精過敏,所以放棄,扯遠了.

就在金杯咖啡的對面.

DSC00776  

我不大敢亂照,裡面只照了這1張,那個心型巧克力我超想帶回家,不過這應該算高單價的巧克力吧!

DSC00778  

這是我上次買的Amedei的巧克力醬,我一直以為是Venchi,Amedei巧克力醬非常的好吃,我一直很想念他的巧克力味道,不過Venchi試吃過後,也是非常的棒,才會大大小小共買了7瓶.

DSC04776  

Venchi 巧克力醬,這2種我們都有試吃,很濃的巧克力香.

這一瓶巧克力醬標榜沒有添加任何的糖和麥芽糖醇,但吃起來是有甜味,裡面是有加榛果的巧克力醬.

DSC02446  

75%的黑巧克力,添加獨特的橄欖油,使巧克力奶油更細滑,口感更順口.

DSC02447  

我還沒打開,不過我有買小瓶的巧克力醬送人,他們都說好吃.

Venchi

Candies and Gelees when fruit becomes sweet  由真正的水果慢慢熬製而成.

這包水果軟糖我是在Roma Termini店買的,不要看這樣以為很大包,其實裡面的小包裝包裝紙就佔了蠻大的空間,裡面共有4種口味,標榜使用天然的水果原汁做出來的軟糖.

標榜:柔軟、多汁、天然,使用天然的果汁做成的軟糖,非常Juice.

DSC02421  

我頭先以為只有3種口味,lime(檸檬)Pesca(水蜜桃)Amarena(黑櫻桃)後來發現有Albicocca(杏桃)上面水果名字的紙條顏色很相近,而且紙條顏色是依照水果的顏色去綁在上面.

DSC03323  

 

DSC03331  

 

DSC03337  

Amarena,這個黑櫻桃口味的軟糖很容易潮濕,每個打開來都是呈現水水的現象,不過一點都不影響它的口感,好像在吃櫻桃一樣,不甜膩.

DSC03327  

就是這種狀態.

DSC03328  

Pesca (桃子)

DSC03338  

外層的糖粒,入口一點都不會甜,吃的到桃子的清甜口感,非常原味.

DSC03344  

lime(檸檬)

入口有甜味跟檸檬的香,但是吃到裡面就可以感受到檸檬的微酸跟一點點微苦的香氣,從嘴裡竄出來,是我非常喜歡的味道.

DSC03340  

 

DSC03346  

Albicocca (杏桃)

這個杏桃還蠻顛覆我想像的口感,含下去我以為是甜的,糖粒在嘴裡融化後,嘴裡馬上感受到微酸又有微甜的杏桃味,這個口味我喜歡.

DSC03339  

 

DSC03350  

有點詞窮,就是沒有添加任何東西,但非常的原汁原味,我一定會再買.

 

 

 

 

 

arrow
arrow

    lulu-愛吃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