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DREY(オードリー)

2020年的開始,非常忙碌的第一、二季,除了爆發疫情外,家裡有一些事讓我忙到不斷的感冒,1-4月感冒從沒沒間斷過,連醫生都覺得我的抵抗力怎麼那麼低,還好忙到4月中旬過後,壓力解除終於都回歸正常.

 

AUDREY(オードリー)是我蠻喜歡吃的甜點之一,這次託grace的福,過年期間去了東京幫我買回來、有些是送我的伴手禮,還有幾樣有限定的產品,grace回來後疫情開始爆發,這一波疫情真的非常可怕,全世界的人們要加油啊!

義情使得全球旅遊停板,現在要吃到我愛的日本甜點跟旅遊真是有點困難,所以要很珍惜的慢慢吃,不過因為已經有點久,可能無法寫出當時吃的感想,就自己買來吃吃看.

都是可愛的包裝.

/tmp/phpRFD3Nl    

Audrey 我只請她幫我買巧克力奶油花束餅乾,因她是住池袋在西武百貨看到去年我託她買的產品都有(去年沒買到,因為下午去全都賣光了),所以順便都幫我帶回來了,真是感恩.

除西武池袋期間限定的花束餅乾包裝、還有期間限定罐裝小熊白巧克力草莓磚.

/tmp/phpJvNqWH  

 

/tmp/phpse0cDO  

Audrey ,是草莓巧克力專門洋果子店,草莓是從日本各地精心挑選的草莓,巧克力也是從世界各地挑選出的巧克力,因為Logo太可愛漂亮,只是紅衣可愛少女背影、草莓、玫瑰花作為圖案組合,2014年在橫濱高島屋百貨開幕就造成轟動,馬上擄獲少女的心,聽說中午之前就把所有產品銷售一空,目前開發出更多新產品也是一樣熱銷,如果沒早一點去排隊的話,中午過後只剩下Audrey 冷藏草莓甜點,而且是只剩下幾種可挑選,可能會很扼腕.

Audrey為什麼會這麼吸引人,最主要是造型非常的吸睛,把蛋捲餅乾捲成甜筒狀,裡面擠上鮮奶油上面再加上乾燥草莓, 怎麼拍就是很好看。

現除了

草莓奶油花束捲

巧克力草莓奶油花束捲

核桃奶油花束捲

蝴蝶結瑪德蓮

白巧克力草莓磚

Hello Berry(ハロー ベリー)

還有其他地區限定的產品及期間限定,我想我是不大可能買到.

另外有生果子是需要冷藏的,下次有去日本再買來吃吃看.

其實我最想買的是玻璃罐裝的白巧克力草莓磚,因為罐子印上Audrey的Logo,這次買到期間限定藍色小熊圖案,裝的是正方形草莓白巧克力磚看起來非常漂亮好吃,外觀可以看見乾燥草莓非常大顆,最大吸睛處就是玻璃罐上手繪上少女插畫風及可愛的藍色小熊圖案,好幸運.

白巧克力草莓磚,外層白巧克力一般來說白巧克給人的印象是甜密滋味,但此款並沒想像中的甜,白巧克力裹上整粒微酸乾燥草莓及點綴上杏仁果,微酸味綜合白巧克的甜味,杏仁增加咀嚼的口感,沒吃過的都說好吃.

/tmp/phpP290o2  

 

/tmp/phpVKjvDx  

 乾燥草莓剖面非常大顆,不會太硬,我們家的人都非常喜歡.

/tmp/phpLJA7fZ  

Hello Berry (ハロー ベリー)

這個餅乾造型也是很有吸引力做成草莓形狀,裡面是莎布蕾餅乾,外層裹上白巧克力點綴上乾燥草莓碎粒,味道跟白巧克力草莓磚很像,只是乾燥草莓是碎粒狀不是整粒草莓,甜味多一點、酸味少了一點,莎布蕾餅乾稍微綜合白巧可力的甜,但是拿來送女友非常地適合.

/tmp/phpg54gGQ  

 

/tmp/phpnzsmt3  

 5入各自分開包裝.

/tmp/phptlSqq1  

 

/tmp/phpEd4Gn4  

草莓上面好像戴著皇冠.

/tmp/php5GB7pZ  

 

/tmp/phpg10Gfn  

 

Audrey 蝴蝶結瑪德蓮

蝴蝶結瑪德蓮包裝是藍色、白色、紅色為主體,小鳥咬著紅色的蝴蝶結,旁邊是紅色線條交錯著,很簡約也很明瞭,瑪德蓮跟我平常吃瑪德蓮不同,是可愛的蝴蝶結結造型,這個瑪德蓮烘焙成鵝黃色,顏色非常的吸睛漂亮,單獨包裝上也是彩繪上Audrey女孩,濕潤的瑪德蓮蛋糕飄散出奶油香氣搭上草莓果醬是香甜的味道,口感是非常濕潤的喔!

包裝真得我心.

/tmp/phpFWf8o6  

5入,瑪德蓮蛋糕呈現鵝黃色.

/tmp/phpbDNEAq  

 

/tmp/phpnGciJl  

 

/tmp/phpSKIp6L  

 

/tmp/phpJd0EdT 

草莓醬包覆在瑪德蓮裡面,微酸的口感.

/tmp/phpGUgNYW      

 

這個就是一開幕就造成轟動的人氣燒果子草莓奶油花束捲(Glacia),外盒包裝基本上是非常素淨純白,描繪上女孩的背影圖案及Logo加上花草水果圖案,就是吸睛,薄脆的餅乾外皮,口感很像Yoku Moku的蛋捲薄脆口感微甜,裡面滿滿的鮮奶油,不是輕盈的是有點扎實的口感,不會感到負擔,奶油有微微的牛奶香氣 ,搭配上面微酸的乾燥草莓,我覺得味道剛剛好.

 

Audrey 這次買到東京車站限定罐及池袋西武百貨限定包裝,東京車站限定包裝有點佔空間可是鐵盒非常的可愛有質感,都是彩繪上Audrey 女生背影的圖案,西武池袋則是喜小熊為主體彩繪上繽紛色彩

的圖案.

 

/tmp/phpUJ9Q2j  

西武池袋百貨期間限定包裝,這一盒八入是巧克力口味.我喜歡巧克力口味.

/tmp/phpUAJBGQ  

裡面包裝也非常的有特色,捨不得吃.

/tmp/phpH9B5JQ  

 

/tmp/phpkin0Ei  

 

/tmp/phpyGpvRO  

 

/tmp/phptogG9w  

Audrey 東京車站限定罐,包裝有點佔空間可是鐵盒非常的可愛有質感,都是彩繪上Audrey 女生背影的圖案.

東京車站限定的Audrey 草莓奶油花束捲裡面都是單獨包裝,分成二半,原味及巧克力各7入是鐵盒裝,白色鐵盒正面描繪上花瓣圖案側邊描繪Audrey女孩圖案,簡單素雅,這是東京車站期間限定的鐵盒的包裝,包裝好可愛,一定要到東京車站才買的到.

巧克力草莓奶油花束捲,薄脆的餅皮是加入苦甜巧克力的餅皮是加入做成甜筒狀的餅皮,有巧克力香氣並不甜,顏色是深咖啡色,內餡是苦甜巧克力做成巧克力奶油,跟原味一樣是屬於滑順扎實的奶油口感,一樣上面是微酸的乾燥草莓,讓口感提升不少.

/tmp/phpbHU98n  

 

/tmp/php6U9loK  

 

/tmp/phppIVmbx  

 

/tmp/phpHLM0wQ  

 

/tmp/phphDU0dV

 

/tmp/phpysGVza

 

 

/tmp/phphL0Jos  

 

/tmp/phpxzuEHc  

 只能說深得我心,繼續吃下去.

 

 

arrow
arrow

    lulu-愛吃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