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阪急百貨大阪梅田總店 銀のぶどう (銀の葡萄) 檸檬夾心餅乾 レモネーゼ

來到日本除了體驗日本的風情人物,欣賞秀麗的風景,當然也要把各地的伴手禮通通帶回家,當然這是不可能的,所以只能鎖定幾樣可以帶回家的伴手禮,伴手禮這個東西很廣泛,甚麼都可當 伴手禮,看每個人喜愛的東西,並不是每個人都一樣,我除了愛吃東西以外還蠻喜歡雜貨類、文具等有設計感的東西,雖然大部分送禮都是以吃的為主,還是會考慮收禮人的喜好,不然你覺得好,別人並不一定喜歡,雖然網路上都會介紹很多必買排行榜,可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愛,我倒是對新東西甚麼都願意試試看.

來自東京銀座的銀の葡萄,最廣為大家所知的是,愛心形狀巧克力夾心餅乾及Marshmallow Elegance棉花糖、sugar butter tree、鎌倉五郎的半月、Sugar Fers、年輪家,還有生果子、季節限定、各地限定外,真是五花八門眼花撩亂,事業版圖真的很多.

 

官網查詢:http://www.ginnobudo.jp/chocolatesand/

雖說來大阪好幾次,但是大阪車站這個地方我永遠是在迷路中,永遠找不到對的出口.

今天原本要去大阪環球影城,後來沒去,臨時決定去清水寺,晚上就是安排購物,目標只有一個阪急百貨大阪梅田總店地下樓層,阪急百貨地下一樓賣場非常的大,品項非常的多,人也是超多的,不知是假日的晚上營業時間到9點,我們到的時候正是人潮擁擠的時候,不管是熟食區或是和、洋果子區,都是人,像我們要買的Baton d'or其實還不到7點就掛出完售的牌子,有夠誇張,Mon Cher堂島瑞士捲、Happy Turn's、Grand calbee 也是排很長的隊伍,還有中村藤吉及森半等日式和果子 區,所以先轉戰銀の葡萄巧克力夾心餅乾.

銀の葡萄的櫃位還蠻大的,除了阪急限定的巧克力夾心餅乾(銀のぶどうの チョコレートサンド),我馬上買了3盒,小姐問我說就這樣嗎?我正在考慮還要買什麼的時候?看到旁邊這個也是阪急限定的檸檬夾心餅乾(レモネーゼ),看到旁邊寫著新發售阪急限定產品,就買了2盒,往旁邊看又看到 銀のぶどう 另一商品也是我去東京必買的Marshmallow Elegance 棉花糖.

The Chocolate Sand  8片裝 我買了三盒,不過都送人,沒吃到.

DSC06472  

Marshmallow Elegance Mashu Maros 二小盒\各4入,這次棉花糖居然只買這樣,好客氣喔,不過也是送人.

DSC06455  

 阪急限定 Lemonase (レモネーゼ) 檸檬夾心餅乾 12入JPY864.00

不敢買太多,畢竟檸檬的產品愛吃的人不多,這個完全是我的菜,所以留一盒自己吃.

DSC06957  

裡面盒子超樸素.

DSC06960 

餅乾真的是小巧可愛不大片.

DSC06961 

 

DSC06962  

 

DSC06965  

 

DSC06972  

外層餅乾是貓舌餅,薄脆好吃,內餡是將檸檬果肉跟白巧克力混合,檸檬白巧克力有一點點檸檬皮微苦的香味,這是第一次吃到讓我覺得內餡不過甜的餅乾,非常的清爽.

尤其是內餡真的是非常厚實.

DSC06973  

貓舌餅上面還有可愛的檸檬圖案.

DSC06977  

檸檬夾心餅乾配上尾道檸檬紅茶剛剛好.

DSC06980  

 這個蠻推薦給愛吃檸檬口味的人,九月時候我同事又去了一趟大阪,我就託他幫我買了二盒Baton d'or ˋ銀のぶどう The Chocolate Sandˋ檸檬夾心餅乾,太棒了.

銀のぶどう

官網: http://www.ginnobudo.jp/

阪急百貨大阪梅田總店官網: http://www.hankyu-dept.co.jp/%20

營業時間: 星期日~星期四   10:00~20:00  星期五~星期六  10:00~21:00

arrow
arrow

    lulu-愛吃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