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ss Butter Sand 焦糖奶油餅乾

朋友去東京玩幫我帶回的伴手禮,我真的非常愛吃,這幾年沒去東京,日本很夯的產品都快流行過了,我才要開始吃,除鎌倉五郎的半月是我一直非常喜歡的餅乾外,其他四項是我沒吃過,也夯過一陣子了,依然是排隊名店.

Newyork prefect cheese、Press butter Sand、S'more、Granola Chocolate Sand、鎌倉五郎半月.

DSC09981  

來自東京超人氣伴手禮,從2017年4月開幕以來一直是排隊名店,Press butter snad 其實是Bake旗下的另一個品牌,Bake目前在台灣有三個品牌,一個是Bake半熟起司塔and Ringo蘋果派及zakuzaku 棒棒泡芙,都排過隊,真的都各有特色,我最愛吃Ringo派及棒棒泡芙, 所以也去排了幾次隊,我都是等熱潮過一陣子才去買,還是幾乎都要排10分鐘-15分左右,Press butter sand  現烤奶油三明治餅乾是bake旗另一新品牌,是使用北海道產嚴選的小麥粉再用印有logo特製鐵板將麵糊夾起來燒烤,所以每片餅乾非常酥脆,淡淡奶油香氣,內餡是用北海道產的奶油做成鮮奶油及焦糖奶油,外層的奶油餅乾是現場烘烤的,非常的香, Bake的產品幾乎都是限定烘烤再組裝,所以真的是要多一點耐心等候,也可以現場吃,目前包裝是6入JPY1020及10入JPY1700,看自己的需求,基本上我是很愛嘗試新東西.

原本只有在東京車站共構內丸之內南口唯一的店面,現晴空塔soramachi二樓及池袋店、新宿店、JR大宮店等有5家,算是疏緩排隊的人潮,不然排到天荒地老真的很辛苦.

Press Butter Sandr堅持使用原味不使用額外的奶油,奶油及焦糖追求最佳的口味平衡,讓你每一口都能吃到美味.

Press Butter Sand外裝紙盒是灰色硬紙盒,設計的非常簡約大方,兩旁是用橘色膠帶封住,上面就是烙印上Press Butter Sand的Logo,現在的包裝設計是走向精美高級質感的路線,產品的說明非常簡單明瞭,保存期限只有10天,所以建議快點吃完.

DSC09999  

產品成分標示及效期非常清楚.

DSC09989  

10入

DSC00006  

打開餅乾盒面好像是藝術品,餅乾也是烙印Press Butter Sand Logo的壓紋,餅乾小小巧巧,最多二口就吃完,外層是嚴選北海道產小麥粉做成麵糊,用特製鐵板燒烤成厚實的方形餅皮,再用二片酥脆的奶油餅乾,各自裝填上鮮奶油及焦糖醬,外層奶油餅皮烤得非常非常酥脆有微微的焦香味,一咬下去外層奶油餅乾非常搶眼,酥脆又香,裡面的焦糖醬及鮮奶油是用北海道的奶油做成,一口咬下會有三種不同的滋味,焦糖醬還會牽絲,本以為會很甜,其實不會,其實我拿起來時,感覺手上有微微的油,我直覺是會很油膩,其實入口非常的清爽奶油香氣,加上烤到非常酥脆,餅皮真的很好吃,10入一下就吃完,ricky還說還有嗎?不夠吃.

DSC00012  

淡淡奶油香.

DSC00018  

很有厚度的餅皮.

DSC00016  

 

DSC00034  

裡面的鮮奶油及焦糖醬,不油膩不甜膩.

DSC00045  

一口咬下會有三種層次口感,配上咖啡真的很對味.

DSC00030  

 

https://buttersand.com 

arrow
arrow

    lulu-愛吃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