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arel Sfoglia di Gianduia

來自義大利都靈古老巧克力品牌Caffarel,創業於1826年,是由Pierre Paul Caffarel 將前製革工廠改造為巧克力工廠,並於1865年發明了一種全新吉安多伊特(Gianduiotto)新型巧克力,他就是由可可粉、糖、Tonda Gentile Delle Langhe榛果混合而成的巧克力,這個皮埃特蒙榛子以其獨特的風味有名,這個香濃的混合物做成光滑的糊狀物,讓Caffarel開始生產特別的巧赫莉,但Caffarel於1997年被Lindt & Sprungli收購.(官網)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日本商品展,我買了Sfoglis di Ganduia 榛果巧克力派及飄蟲巧克力,這個Sfoglia di Gianduia只有在東京車站的Gransta店面才買的到的伴手禮,居然會在台北出現.

這個榛果巧克力派是為了慶祝Caffarel於150年前成功研發出香氣十足的Gianduia巧克力,也是現在東京很夯的伴手禮之一,Gianduia取自義大利歌劇中一位經常頭戴著三角帽的同名喜劇角色的演員,巧克力派倒是超出我的想像,因為服務小姐有給我試吃Caffare的巧克力,巧克力非常香濃,但甜度也蠻高的,我本以為這個巧克力派應該也是非常香甜,外型是三角形狀,外層巧克力派皮非常酥脆層層分明,裡面的榛果巧克力醬很濃郁,不過搭配酥脆的派皮,其實一點負擔都沒有非常清爽,服務小姐是說咬下去會有巧克力爆漿的感覺,不過或許是天氣比較涼的關係,所以沒有流心巧克力的感覺.

外盒包裝非常的簡潔,以藍白為基底畫上蘑菇、瓢蟲、榛果、可可、義大利國旗等插畫的圖案.

DSC08876  

 

DSC08878  

 

DSC08880  

裡面只有8入,外包裝是非常閃亮的金色,閃閃發光呢.

DSC08884  

其實一包裡面就是一個三角形的巧克力派.

DSC_1265  

 基本上我無法抗拒酥酥脆脆的東西,像是可頌、葉子派,只要是層層堆疊的東西我都喜歡.

DSC_1268  

不得不說這巧克力派,外層非常酥脆加上糖粒點綴在上面,一層一層分明但是不甜,裡面巧克力雖然沒有像圖片那樣流出來,但是榛果香味充滿整個口中,巧克力的香非常濃厚,這是一個非常好吃的巧克力派.

DSC08890  

 

DSC08891   

這個派非常好吃,一點都不甜膩,酥酥脆脆的口感更棒.

Caffarel 瓢蟲造型鐵盒巧克力

非常可愛,我有試吃Caffarel的巧克力,我想裡面巧克力口味應跟我試吃的巧克力差不多,牛奶巧克力味道非常香濃,不過甜度應比巧克力派的高一點,因我還未開,所以等我吃過後再說.

DSC08881

 

DSC08882   

裡面是這樣包裝,造型都非常的可愛,有瓢蟲、蘑菇、男、女生、愛心、金幣、三角造型巧克力,其實現場還有其他圖樣的包裝,都非常的可愛.

DSC08883  

官網: http://www.caffarel.co.jp

arrow
arrow

    lulu-愛吃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